市商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陈浩书记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1

  

  3月6日下午,市商务局(市投促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市委书记陈浩走访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少鹏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12月以来,陈浩书记先后三次到市商务局走访调研,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商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商务干部的关心关爱。本次调研,陈浩书记对新时期商务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全局干部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陈浩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实干争先、奋力奔跑的姿态,全力推进商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刻领会,找准定位。充分认识新时期商务工作新要求,要跳出商务看商务,以更高站位、更深层次思考谋划,切实把商务工作放在全市经济发展大势中,找准新时代商务工作、商务人的定位,全力引领、推动商务乃至全市经济工作。二是要聚焦主责,实干争先。要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总载体,围绕招商引资、两稳一促、粮食保供,大力开展“项目集聚”“招商出海”“拓市增单”“创新激活”“保供提标”“商务智治”六大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和完成省、市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紧盯“开门红、全年红”目标任务,全力拼进位、争前列。三是要统筹谋划,推动落实。坚持“胸有全局、谋有方向、抓有办法、推有举措”,在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中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动机”和特战队招商“尖刀兵”的作用,实现部门联动、市县一体,做到“与他人比,与众不同;与自身比,推陈出新”,奋力跑出商务发展加速度,开创商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