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会见上市公司投资考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3-11-17

40余位企业家组成的上市公司投资考察团连日来深入我市部分产业园区和重点企业考察。今天上午,市委书记陈浩会见考察团一行。副市长金凯出席并作城市推介。

陈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来湖考察表示欢迎,向大家对湖州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绿色发展先行地,是一座精致、厚重、充满张力、承载使命的城市。去年以来,我们谋划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群众干事创业热情,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系统蝶变。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新征程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支撑湖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真诚希望大家走进湖州、选择湖州、投资湖州,成为城市的最佳合伙人,与我们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共同讲好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精彩故事。

龚晓林、刘建伟、华桂潮、王炜、阮积祥、杨梅青等企业家感谢湖州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他们表示,湖州自然生态好、营商环境优、创业成本低,特别是重点培育的八大新兴产业链符合发展大势,是一块投资兴业、大有可为的热土。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在新能源、数字经济、健康医药、智能装备等领域与湖州开展务实合作,助力湖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